民乐农商银行与社区共驻共建联防联控抗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7日讯(通讯员王旭邦)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民乐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的第一线,深入共驻共建帮扶社区、小区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摸排工作。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民乐农商银行制定值班表,每日安排6人和共驻共建社区严格按照“全面动员、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专业救治、个人防护”要求,第一时间在指定排查小区建立应急管理体系,形成“楼栋—小区—网格—社区”四级网格工作体系,全部深入小区楼院,通过电话询问、入户摸排、鼓励居民举报及小区门口设卡登记等方式深入摸底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目前共对53栋楼212个单元2598户7794人进行了全面排查,摸排出重点监控人员36人,民乐农商银行管控17人,其中:湖北来民11人,同车抵民3人,发热3人。

召开专题会议对排查小区进行会议动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