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防控疫情,我们守望相助

  农金网甘肃省民乐县讯(通讯员王旭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民乐农商银行联合各方力量,展开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准摸排重点人员。全行领导干部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以支行为单位展开“卷地毯式”大排查,对员工、员工家属及外来亲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加强严密监控和宣传劝导,对无症状者落实居家自我隔离,做好服务工作;对接触外来人员,安排专人进行登记,每日进行电话落实,要求发现不适必须诊治,一律不得迟报、漏报、瞒报。目前,共排查出与武汉、湖北外来人员直接或间接接触的员工有10人,指定专人每日对与外来人员接触的员工进行排查,目前,一切正常,无异常症状反映。

  多措并举宣传到位。除了做好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以视频、文字等形式,转发专家权威和官媒最新报道,宣传目前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护的科学性,倡议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自觉做好卫生防疫;同时,要求全行上下不信谣、不传谣,对一些关于疫情的不实谣言及时阻遏、及时澄清,消除群众恐惧心理,维护公共秩序,不给政府添乱。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查看营业室疫情排查情况

  积极参与联防联控。要求全行上下要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掌握信息,获取专业指导,加强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疫情。同时,坚决实行最严厉的公共活动管控,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减少外出活动,减少交叉感染。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查看营业室疫情排查情况.jp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