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联会书记、理事长深入基层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山西省农村信用社(农商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崔联会前往太原城区联社南内环分社和尧都农商行太原支行,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并现场督查、指导一线防控疫情,对防控工作和做好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出要求。省联社专职党委副书记王忠泽,省联社副主任聂宏伟一同督导。

  崔联会书记、理事长强调,系统各级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加强金融服务的具体要求,全面落实预案,抓好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员工管理、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大家辛苦了!”“体温测量仪使用的怎么样?”“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如何?”“医用口罩、消毒液配备还充足吧?”“营业场所每日消毒几次?”崔联会书记、理事长实地查看网点服务环境,询问落实预案和防控工作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干部员工积极的工作状态。

  崔联会书记、理事长强调,系统各级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强化人文关怀、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金融保障、强化科学防治等有力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统各级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抓好辖内疫情防控工作。要层层传导、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见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防护意识,在班前要组织员工做好体温等自测检查登记,对体温异常升高、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人员,要做好轮休调整,待身体无恙后方可上岗;如有疑似疫情感染者,一定要做好防护,及时送医,并报告防疫部门及上级单位,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做好员工岗前个人防护工作,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引导并督促员工上班期间佩戴口罩和手套,强化防护措施。要确保自助机具日常维护,妥善做好客户分流,避免人员聚集,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要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安全。有条件的场所,还应为办理业务但未采取疫情防护措施的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用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疫情筛查防控工作及健康监测服务,确保办公场所秩序井然、安全运行。

  崔联会书记、理事长同时强调,系统各级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各方面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全力支持山西转型发展。要抓好宣传报道,加强对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加大健康防疫知识的普及力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