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举办系列活动凝聚攻坚合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朱泓宇)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关注全国扶贫日 决胜脱贫收官战”主题图片视频展,增强社会公众对扶贫工作的认知,进一步凝聚农发行服务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01017102557

  活动现场,一幅幅图片真实的记录了湖南农发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图片展分为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驻村帮扶、消费扶贫等七个篇章。

  此外,该行充分利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宣传脱贫攻坚,积极传递农发行扶贫正能量;利用公共电子显示屏、网络自媒体等载体,播放扶贫纪实片和宣传短片,生动地讲好农发行扶贫故事。

  漫漫扶贫路,拳拳民生情。自今年9月以来,湖南农发行相继开展了“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消费扶贫月活动,动员全行机构、员工、客户共计购买贫困地区扶贫产品538万元;开展“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作品征集推荐活动,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全行上下扶贫历程;组织观看扶贫主题电影《迟来的告白》;赴国家级贫困县贵州锦屏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党建活动;赴驻点村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7102957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振全员士气、激发攻坚动力、凝聚磅礴力量,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造了有利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