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丘市分行举行退休老干部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贾楠)7月31日,农发行河南省商丘市分行举行退休老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全面回顾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增添正能量。党委负责人温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行长赵红旗、李鑫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创新与投资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负责人温政首先代表市分行向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农发行的稳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倾注的心血汗水表示衷心感谢,与老干部们互致问候,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温政从服务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支农资金筹集成效显著、贷款结构和客户结构不断优化、全面风险管理有了良好开端、依法合规经营迈出坚实步伐、从严管党治行步入正确轨道等几方面与老干部交流了想法。2020年上半年,投放扶贫贷款14.02亿元,扶贫贷款余额达到86.58亿元,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500多人。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六稳”“六保”要求,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温政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行上下克服重重困难,负重拼搏的结果,其中也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饱含老同志的汗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楚地看到,商丘市分行精准脱困工作中,艰难险阻依然不断;高质量发展征途中,依然布满荆棘。

  在听到商丘市分行取得的成果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来商丘市分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他们赞叹不已并由衷感到高兴。老干部代表发言,退休后通过收看新闻联播,可以看出党中央对于扶贫工作的重视,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六稳六保”、“两新一重”以及“四大工程”等各项政策均体现出当前党中央把扶贫攻坚工作放在了重要位置。商丘市分行所取得的这些成果充分说明了党委对于扶贫工作的重视,服务的重点项目效果明显,彰显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扎实有效,形成了全行上下人心齐、工作氛围浓厚的良好局面。其余老干部对代表发言表示十分认同。

  温政表示,“听了老干部的发言,我深受感动、很受启发,尽管脱离了工作岗位,但各位老干部心系商丘市分行改革发展的心情依然存在;关注商丘市分行改革发展的热度依然高涨,这些都给了我们现任现职的同志们不竭动力和强大力量。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各位老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商丘市分行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各位老干部给我们留下来的好的工作经验,正激励着全行干部职工奋力开启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将来老干部们依然是商丘市分行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老干部工作是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丘市分行过去的辉煌由你们创造,今天的发展需要你们支持,未来的进步同样需要你们的帮助。”

  座谈会最后,温政谈到,现在的良好局面,是全行上下克服重重困难,负重拼搏的结果,其中也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饱含老同志的汗水。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举全行之力,汇全行之志,凝全行之慧,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毅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再踏新征程,再铸新辉煌。这其中当然也包含各位老干部,尤其是在构建和谐方面,老干部老同事经验多、情况熟,希望大家多做团结之事,多说和谐之语,为商丘市分行的未来和希望,再出一把力。也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要自觉多学习,要传递正能量,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