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重温党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全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辅导报告会。本次辅导,由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兰丽影同志围绕百年党史,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

  农发行全体员工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如何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倍加珍惜我党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员工们表示,要牢牢把握总省行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农发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同时,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该营业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展,进一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发展和重大意义、国家安全重点领域有关工作职责和法律法规,了解了哈尔滨市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农发行省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将学好党史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初心如磐、勇担使命,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