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焦洋 丁甜甜)河南扶沟农商银行为进一步加快全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提升全行电子银行业务运营能力和工作质效,不断深化“银行卡商户联盟”工程建设,10月30日下午,该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会,总行分管领导,银行卡部全体工作人员,全辖主管会计、分理处负责人、ATM管理员、POS机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行长助理谭宏伟对全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要做好养老保险收缴工作中的渠道多元化缴费的宣传,减轻柜面业务压力,节省客户等待时间,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感;二是要加大对公账户营销工作,持续优化对公账户开户流程中的风险管理和后续服务;三是要对近期网络金融条线检查中涉及的24个文件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应知应会知识点和风险点。

  培训期间,银行卡部经理田源以PPT的形式,围绕“二维码收单业务”、“金燕E付商户风险防控”、“商户资料台账登记”、“银行卡业务场景建设”、“ATM管理中巡检重点及岗位交接责任明确”、“自助设备监控保存及日常维护”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让每一位参训人员对银行卡相关业务的操作规程和存在的风险以及相应风险防控措施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对二维码收单业务知识进行了再熟悉、再巩固,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的热情和积极性,对推动全行电子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