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池市分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韦海容 韦隆媛)近日,农发行河池市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体验军事爱国主义 军银团结共促发展”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打靶归来”体验活动,弘扬党员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行此次活动共有22名党员同志参加,参加活动人员身着迷彩服,迈着矫健的步伐,跟随着国旗、党旗,兴致高昂向靶场出发。进入靶场,党员同志们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武装部孔政委的讲解,积极练习卧倒、握枪、瞄准、射击等动作。在射击体验中,有党员同志取得了多个9环、10环的好成绩。打靶场里回荡着阵阵枪声,如同铮铮战鼓,激励着党员同志们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员同志不仅收获锻炼身体的快乐、增强了国防意识,还体验了人民子弟兵训练的艰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全力助力河池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展现新时代农发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