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党委组织与退休老干部话心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甘俊杰 湛苗)为更全面的了解机关退休干部的心声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农发行湖南岳阳市分行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户外活动及座谈会。

  金风送爽,美景宜人。10月16日,农发行岳阳市分行机关退休干部20余人一行来到汨罗市屈子文化园。屈子文化园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屈子祠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中国浪漫主义文学的奠基人、“中华诗祖”——屈原的创作、行吟之地。

  退休干部们参观了园区的著名景区——屈子书院,重温诗人光耀日月的行吟美句,领略屈子上下求索、绝世独立的精神和品质。随后观览屈子祠堂,了解汨罗江畔丰富的非遗资源和湘风楚韵的非遗文化,老干部们纷纷赞叹楚湘文化的博大精深、被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触动。

  参观屈子文化园后,市分行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在园区旁的香草书屋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切身感受到近年来农发行发展变化,他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全行各项工作,为农发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实事求是,对老同志关心的情况、问题做出了解惑,该行党委秉持一颗诚心与老同志推心置腹地交谈,坚持讲实话、说实情、道实理,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介绍,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岳阳农发行党委对退休同志们的关爱和支持,也展示了退休干部积极向上、乐龄有为的精神风貌。该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农发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