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扫码点餐”真方便,商家客户齐欢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孙晓培)“没想到县城吃饭也这么方便,扫座位上的二维码就能点餐,服务真到位呀!”河南省宝丰县那加现蒸米皮店一位来自郑州到宝丰办事的刘女士一边吃着米皮一边激动的说。

  “扫码点餐”功能是宝丰农商银行依托河南农信“金燕e付”APP收款,结合网联客扫码点餐系统设备而研发的一项指尖上的支付业务,今年8月初正式在宝丰县那加现蒸米皮店上线,目前已在宝丰多家中小型餐饮行业正式推广,店内扫码点餐,实现了顾客从自助点餐下单到打印订单、上菜及付款的全体流程,让点餐、用餐这件事变得更快速更便捷。

  疫情期间,通过扫码点餐不但顾客避免了接触,可以节省排队的时间,同时对于餐厅来讲,也可以提高翻台率,增加营业额,同时还会避免出现差错和漏单,受到了客户和商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扫码点餐支付的成功标志着宝丰农商银行金燕e付在餐饮行业的应用取得了重大突破,服务县域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扫码点餐业务的成功上线运行,极大的丰富了金燕e付APP的运营场景,提高了农商银行服务客户的深度和广度,为方便县域居民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