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陵县支行开展家园文化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葛占明)近几年,农发行河南省宁陵县支行党支部关爱员工生活,努力打造和谐家园文化。

  今年,该行对小食堂进行升级改造,添置新厨具、厨柜,满足了员工就餐需要;开辟了小菜园,利用院内绿地建立了小菜园,员工自己动手种植了豆角、茄子、辣椒等多种无污染的蔬菜,小菜园里郁郁葱葱,青翠欲滴蔬菜,让员工分享劳动成果带来的快乐;小花园种植了花草,种植石榴,梨树;该行购置多功能健身器等多种健身器材,建起蓝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活动室,业余时间行领导带领员工开展健身活动,让员工在活动中充满了乐趣;图书室更是员工闲时读书的场地,员工在一起学习、交流,充电,素质在不断提升。

  该行努力营造和谐的家园文化,提升企业文化内涵,让员工有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