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望谟县支行开展“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贵州讯(通讯员陈春蕾 钱应兵)为加强学生的征信诚信教育,在望谟县各学校开学一周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望谟县支行青年员工宣传活动小组到望谟县第五中学开展了“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向望谟学子宣传普及征信知识。

  面对朝气蓬勃的中学生,该行宣传人员以专业的知识、亲切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征信知识,普及个人信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应用,并针对学生们的疑惑一一解答,告诉同学们保护个人征信信息安全的方法,提醒他们个人隐私,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损害自身权益。

青年员工向学生讲解征信知识

  面对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向他们推荐人行贵阳中心支行指定宣传征信的二维码,并关注“关爱信用记录,征信伴你同行”栏目,重点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教育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帮助学生提高用信意识,珍爱自身信用记录。

青年员工在教室宣传征信知识

  未来,农发行望谟县支行将持续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当作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认真吸取宣传活动中好的经验,积极改进并提高宣传活动质量与效率,为今后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奠定扎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