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全力投入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鲁一鸣)长期以来,河南省周口市淮阳联社积极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主动投入精准扶贫、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当中。在近期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过程中,淮阳联社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卫成果,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卫生秩序,淮阳联社建立健全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微信工作群,及时在群内发布信息动态,确保工作统一指挥,高效运行。该联社将卫生区域细分到机关各部室,各部室工作人员每日准时前往卫生区域签到并进行卫生区清理工作。

  8月27日上午7点半,淮阳联社工作人员在签到和任务分配后,随即开始了当天的卫生区清理工作。在卫生区域现场,该联社各部室工作人员统一佩戴红色臂章,手拿扫把、铲子、铁锹等清洁工具,对本区龙都大道中段以北的商铺门前及辅道路段展开拉网式大清理。淮阳联社主任付现立带领本单位各部室工作人员共同清扫卫生区域。在联社领导的表率作用下,卫生区域清理工作有序开展。联社领导对卫生区清理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导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及时整改,确保当日清理行动的圆满完成。

  通过卫生区域清理行动,淮阳联社展现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本区创卫工作贡献出农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