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蔡县支行召开“对照党规党纪 检视表率作用发挥”专题党员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万五化)为进一步将“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根据农发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分行党委本月党建工作部署,8月28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新蔡县支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对照党规党纪 检视表率作用发挥”的党员大会。全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行长赵学峰主持。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赵学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的纪律部分》和《河南省分行干部员工“二十条严禁”》。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的纪律规矩,检视自己是否成为了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同时汇报本人近期学习收获和履职尽责情况,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改进存在问题。党员之间开展互评互议,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点评。

  该行通过参加此次党员大会,全行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了党的纪律规矩和农发行制度,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争当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在任何时候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农发行的制度不搞变动、不打折扣,守住合规底线、不碰制度红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