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农信社:开展“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普惠金融服务到家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李艳 蓝诚诚)8月12日-8月13日,广西博白农信社组织金融专员、金融先锋组成进村服务队,分别到径口镇周垌村示范便民联系点、新田镇天垌村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开展“万名农信进万村,普惠金融服务到家门”宣传活动,为村民详细解读金融政策和提供金融服务。

  自区联社启动“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工程以来,博白农信社积极践行"党旗引领+金融先锋"模式,以“创建优质便民点”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先锋作用,大力宣传金融知识,想方设法帮助村民找路子、解难题。这次进村宣传活动通过现场面对面为村民讲解金融知识,介绍电子产品,现场办理手机银行、云闪付、农信易扫、助农存取款等业务,分析当前农产品种植市场前景。活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纷纷前来咨询和倾听。活动当天办理助农存取款业务300多笔,开通云闪付18户,手机银行自助签约17户,激活社保卡100多张;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700多份,发放礼品400多份。

  据介绍,此次活动实现了网点、人员和服务下沉的有机结合,促进便民点提质增效。增强了老百姓对“进万村”便民联系点的认知度,拉近了老百姓与银行员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百姓的信任度,发挥了金融先锋的巩固了农村市场份额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