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机关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坤)近日,农发行河南省濮阳市分行机关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孙书平主持召开,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出席,机关退伍军人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黄运启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在濮阳农发行改革发展过程中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的发挥部队中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行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该行孙书平以一名行领导和退伍军人的双重身份参加会议,他衷心希望机关全体退伍军人,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军人的价值,并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入到农发行的改革发展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一名革命军人和农发行员工真拼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发挥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会议上,该行退伍军人们踊跃发言,追忆了自身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会议结束后,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集中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建军大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业务、强技能,积极投身农发行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同时,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