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毛渊浩 李涛)6月17日上午,河南原阳农商银行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南省联社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随后组织召开了“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会,就全行做好“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室、中心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IMG_3949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通知》,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涛就扎实开展好“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领会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清醒认识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是坚决执行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坚守定位、支农支小支微的有效举措,是推进“六个六”信贷质效提升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要迅速制定出台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和工作措施,确保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要尽快细化内容、分解任务,建立台账、落实责任,迅速掀起全员营销热潮。要严格落实排名、通报制度,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做到明差距、促进位。要把握好夯基础、调结构、控风险等三个重点,推动存贷款结构调整、扩展市场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督导,严格奖惩。要落实分包责任,强化督导考核,按成效落实奖惩,力争各项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中谋出彩。要继续推进信贷业务下沉网点工作,加大信贷服务拓展力度。要加强信贷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信贷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适应当前业务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注重提升“能说、会写、善干”能力,及时总结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做法、典型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比奉献的氛围”,不断掀起竞赛活动高潮,为2020年各项业务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为复工达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