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新建)6月18日,河南商水农商银行在县行政服务大厅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网点负责人、不当班柜员、客户经理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市农信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浩在全省农信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宇从坚持纪挺法前抓两个责任落实、开展警示教育强化震慑作用、开展作风整顿构建长效机制、发挥监督作用强化规范行权、运用“四种形态”从严执纪监督等十一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该项工作存在的三点不足。随后,张宇根据省联社、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按照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要求,从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强化自身建设推进更高层次“三转”等三个大的方面,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