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郏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珍爱信用记录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刘利月)为了能够共同构建和谐金融服务环境,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增强其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河南省农发行郏县支行在6月14日上午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珍爱信用记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51603534

  农发行郏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张贴横幅、发放宣传礼品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公众了解自身信用的重要性,不少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向群众讲解了关于征信方面的知识,在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举行这次活动,意在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与责任意识。农发行郏县支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重要一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公众,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强化金融消费者的信用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