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拜江博)近日,根据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的活动通知要求,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IMG_20200618_085214_副本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在合适地段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活动主要是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通过展板向用户介绍“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该行还通过群发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有效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以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进行宣传扩大了受众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活动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