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创促服务 警银联谊迎“七·一”

  农村金融时报6月15日讯(通讯员李永俊 杨翠敏 石昌子)为充分促进党建和业务发展“双融合”,增强法律意识,增进警企情谊,助推安全文明建设,共创“警企”和谐,6月12日,雷山联社与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单位的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迎“七·一”党建交流会现场

  活动首先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七·一”党建交流会,会议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党支部副书记杨枭主持,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光,交警大队大队长赵中榜分别作了讲话。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党建与业务发展相互融合、党建共创共建、警银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党员民主交流学习。

户外党建共创联谊活动

  活动中还穿插了警银联谊迎“七一”活动,通过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支援前线”等友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个单位党员同志的距离,增强了友谊。

户外活动一景

  据了解,自2008年6月雷山联社创建交通安全文明单位以来,通过携手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开展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等公益活动,不断深化了“警银联动”模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联谊活动,更使双方党员同志对党性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进一步探索了服务人民、服务百姓、服务三农的共创共建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