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2日讯(通讯员 申龙 张其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 ,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 ,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根据银行业协会《2020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细则》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上午,河南省农发行新乡县支行组织员工在支行门口开展了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710332842

  活动中,支行在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员工在展示台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摆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活动有效帮助群众进一步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缩短了他们与金融服务的距离。下一步,新乡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为打造和谐金融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