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召开“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专题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6月12日讯(通讯员赵建华 肖敬培) 6月10日,河南省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洛阳市分行副行长朱焕章、内控合规部高级主管张铁绳出席并对研讨会进行指导点评。

微信图片_20200611201930

  在研讨会上,汝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程延良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脱困发展措施准不准”,“专业能力强不强”等方面,对去年以来的业务发展、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及员工也结合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收获,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市分行副行长朱焕章进行了指导点评。他对汝阳县支行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业务发展方面大胆创新,敢于尝试,首创了“汝阳健康扶贫模式”被省分行在全省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今年初再次创新思路,成功竞标社保基金存款,开创了全省社保基金竞标先河,拓展了存款营销来源,提升了存款余额。近期正在实施的TOT+产业扶贫项目,对化解产业扶贫贷款瓶颈问题也有很好的探索。

  朱焕章对汝阳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破除思想障碍,破除惰性思维,破除“不行”思想和“不行”观念,提升“我行”“我想”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虽然汝阳行合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不是尽善尽美,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能再接再厉,切实做到事事合规、全面合规。三是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实,要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团结协作,集中一切力量,向全行中心工作发力,打好中长期贷款业务发展及脱贫攻坚战,为汝阳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