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分行 开展“初心使命记心中,廉政文化伴我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8日讯(通讯员陈福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5月21日,无锡市分行组织机关及营业部全体员工参观荡口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党群公共服务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党群公共服务中心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服务的平台,通过参观智能化党建模式、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使党员的内心被冲击、思想受洗礼,初心使命在党员心中生根发芽。

  参观华氏义庄,感受仁孝廉义。华氏义庄作为江南第一义庄,是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聆听华氏仁孝立本、廉政之道故事,促使干部员工有所思、有所悟,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

  参观王莘故居,合唱《歌唱祖国》。《歌唱祖国》是王莘老先生终其一生追寻的旋律,故居前,全行干部员工高唱《歌唱祖国》,让五星红旗在心间飘扬,让爱国热情在心中澎湃,吃水不忘挖井人,矢志不渝跟党走。 聆听党风廉政讲座,强化廉洁自律观念。外请专家给干部员工开展《新时代党风廉政与家规家风建设》讲座,理论与案例的生动结合,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