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在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鲁一鸣)5月20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周口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10家行社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淮阳联社参赛选手孙越代表本单位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配图二

  当日下午,比赛如期举行。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市10家行社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切入点就各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进行阐述,结合自身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共同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讲赛事,展现出农商行(农信社)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务实进取、不惧险阻的精神风貌。淮阳联社参赛选手孙越在演讲过程中,列举了家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具体事例,通过分享自身与脱贫攻坚工作者共同生活的真实感受,表述了对基层一线脱贫攻坚工作者的理解和热爱,传递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正能量。孙越演讲中表述的发生在生活中的真实事例让人感同身受,朴实的语言充满了感染力,深深地打动着比赛现场的每一名评委和观众,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本次比赛的各类奖项,淮阳联社选手孙越获得了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淮阳联社干部职工50余人在本单位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本次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