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郏县支行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5月20日讯(通讯员赵晓光)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纵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贡献,引导全行经常党员对标对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5月18日晚上,郏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观看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观看政论片“雄关”中,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及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的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见证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看到各行各业党员群众奋战在一线的美丽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和党员义务。

  通过敢看该政论片,全体党员表示,把“雄关”精神与我行开展的“”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主题教育紧紧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扛起责任,以扎实的作风,以”雄关”漫道真如铁的精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履行党员义务作为终身课题,硬约束,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我行的高质量发展施展才智、建功立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