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克山支行: 深化内控治理 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 黄力辉 通讯员 隋政茹)为不断深化内控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和化解案件风险,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和案防体系,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以“认清案件防控形势,深入推进治理工作”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案件防控、为什么要案件防控、如何进行案件防控三个方面分析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支行案防工作提出要求。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行政治责任,切实履行案防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案防要求,做好案防具体工作,将案件消除在萌芽中;强化学习教育、合规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员工案防意识;充分发挥风险合规专员风险防控的“一道防线”作用;做好反洗钱和内控合规工作,规避洗钱案件及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本次案防专题教育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真正建立“防”的机制,实现案防管理和业务经营融会贯通、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案件防控水平,切实防范化解案件风险,为实现农发行克山县支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