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 开展“党建引领精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服务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杨志何)近日,农发行普洱市分行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认真落实人民银行普洱市中心支行与思茅区委宣传部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精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为主题的联合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图为农发行普洱市分行金融服务宣传活动现场(王涵妮 摄)

  据悉,本次金融宣传服务联合行动集结了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客户、资金、财务、运营、科技等条线骨干人员,采取走进社区与社会公众面对面宣传、一对一服务的形式,为思茅区南屏镇倒生根社区小微民营企业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居民送去贴合实际需求的金融知识和业务咨询服务。

  本次金融宣传服务活动增进了公众对普洱当前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各项政策、信贷服务产品及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激发了普洱市社会经济活力,有助于维护金融稳定,助力群众依靠勤劳智慧把日子过得更有甜头、更有奔头。

  据了解,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力推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结合,努力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办行宗旨。截至8月末,农发行普洱市分行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432.99万元,支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20家,超额完成省分行下达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将进一步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民情怀,以重点推动“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解基层之忧、解“三农”之难、解客户之盼。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