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德宏分行 举行《柜面业务操作手册》首发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苏丹)针对部分基层网点存在工作人员对柜面处理流程不熟悉,制度掌握不精准,不能独立顺畅办理业务的问题,为提升网点柜面业务处理效率和能力,缓解内勤行长的工作压力,农业银行云南德宏分行运营管理部制作了2021版《柜面业务操作手册》(简称《手册》),并于近日在其辖内芒市支行营业室举行了《手册》首发仪式。

  图为《柜面业务操作手册》首发仪式现场

  《手册》采取活页制作,以业务情况动态增减。《手册》加入了动漫人物设计,排版生动活泼,易于接受。在网点日常工作中,遇到高频、复杂场景时可以根据手册内容进行解决。

  为了让基层网点工作人员更加具体的了解《手册》运用场景,农业银行芒市支行营业室选取了企业网银客户补办证书的场景,用情景小短剧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演示,还灵活运用《手册》中的“开口学营销”模块,对客户进行产品营销,展现网点由交易结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型的落实。

  在《手册》首发仪式上,农业银行德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鸿鼓励网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为农业银行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鸿还寄语新入行员工,要脚踏实地在网点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柜面经理做起,主动学习领会吸收知识,发挥青年员工优势,尽快成长为农业银行的新一代接班人。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