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建瓯市支行 开展“我慧营销”保险微沙龙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叶芳萍 翁建章 游惠鸿)日前,农业银行建瓯市支行开展“我慧营销”保险微沙龙风采展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激发该行青年员工营销潜能、培育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为出发点,围绕提升客户体验,提供创新服务,进行保险营销模拟分组PK训练,通过PPT演示与语言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各显神通、尽展风采,在潜移默化中达成人人开口营销、人人都“慧”营销的目的。

  同时,该行鼓励新入行员工主动上台做自我介绍,分享入行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畅谈未来的职业规划及人生目标。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建兰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对青年员工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展现自我,实现个人综合素质和营销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将微沙龙的形式融入日常工作中,始终秉承着勇争第一的信念,不忘奋斗的初心,在工作中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