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易门县支行:助力当地提升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郭鉴霄)近日,农发行玉溪玉溪市易门县支行成功向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用于支持企业采购米、油、猪肉,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助力当地提升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图为云南大掌柜超市销售门店

  据悉,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果品、蔬菜、水产品、花卉、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等,在全县范围内有12个门店,市场占有率较高,长期以来为全县粮、棉、油、糖、肉等重要农产品的供给作出了重要贡献。

  农发行易门县支行在了解到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近期采购粮油货品的流动资金存在缺口后,以保障当地重要农产品供给为己任,积极主动营销,抓紧完成贷款投放,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保障易门县粮、油、肉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

  该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持续为地方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为易门县经济发展新征程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