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哈尔滨银行与吉林珲春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10月27日,哈尔滨银行与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互惠共赢”为基本目标,发挥各自业务领域优势,在跨境电商金融业务、跨境清结算业务、贸易融资业务、同业融资业务、卢布现钞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图为哈尔滨银行与吉林珲春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尔滨银行是境内最早开办对俄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作为中俄金融联盟中方发起人及主席单位,将对俄金融作为全行战略业务优先发展,积极创新对俄金融产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对俄同业融资合作,助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本年度,哈尔滨银行以直接参与者角色接入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CIPS),成为境内第三家获得CIPS直接参与者资质的城商行。

  此次哈尔滨银行与吉林珲春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充分发挥跨境业务领域的专业优势,联手开拓对俄跨境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开拓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发展新局面,对双方协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