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舆县支行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利杰 张永全 吕维强)近期,农发行河南省平舆县支行在该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科学领导下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进入本单位人员正在进行登记测量体温

  该行从一开始就树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及时购买防护物资和消毒用品,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制度和防控知识,确保了本单位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遵守,共同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

  虽然现在已全面复工复产,但该行始终一刻没有放松对疫情防控的管控,始终按照新冠肺炎病毒防控要求去落实责任、落实机制和防控措施,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设置宣传阵地(宣传栏、微信群等);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利用微信工作群、电话访问或家访等形式分别对在岗人员、退休人员及其家属定期或不定期逐一排查出入境、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往接触等情况;三是落实防控措施,按时对办公场所、卫生间、小食堂等进行消毒,要求个人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并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卫生习惯。凡出入室内外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开展预防性消毒。外来人员和本行上下班人员一律落实登记测量体温制度;五是建立报告制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行领导进行报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