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发放68.5亿贷款控疫情、保民生、助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刘博)2020年,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分行秉承家国情怀,充分运用防疫应急和复工复产“两大通道”,紧密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年初至今,发放贷款68.5亿,贷款余额564.84亿,贷款规模位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

农发行齐齐哈尔讷河市支行向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救灾应急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据悉,齐齐哈尔市分行作为全市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民生、助生产,通过微信沟通、线上服务、网上办贷等多种渠道在线办公,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通过信贷“绿色通道”以最优惠的利率大年初五24小时向安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全省首笔流动资金应急贷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采购生产防疫物资的原材料,有效缓解了市场供求不足。

农发行齐市分行营业部向安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000万元

  年初至今,齐齐哈尔市分行累计审批应急救灾贷款16.39亿元,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4亿元,涉及消毒剂、医用酒精、生猪生产多领域,全力服务疫情防控。有力的支持生产消毒剂1325吨、生产医用酒精3.3万吨、支持收购仔猪3.8万头、支持收购粮食60万吨、支持流转土地2.4万亩。该行贷款最优惠利率已低至2.15%,平均贷款利率为3.69%,在疫情期间,农发行齐市分行在最少人员配置情况下,用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向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防控疫情提供保民生、助生产发挥积极作用。2020年荣获“总行客户模式创新奖”,收到中节能、中国一重央企等10面企业感谢锦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