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守土尽责战疫情、稳经营、助脱贫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孙靖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实现干部员工零感染、业务经营再提升、脱贫攻坚添助力。

  该行按照“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目标,强化对标学习,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细化、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行和不断发展。至3月25日,全行存款余额为147.2亿元,较年初净增14.2亿元;全行贷款余额为75.3亿元,较年初净增2.2亿元。推出“农商易贷”这一全流程线上操作的贷款品种,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投放市场一个月以来,该行“农商易贷”累计授信金额达1.54亿元。同时强化对县域企业的信贷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切实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帮助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在特殊时期克服不利因素持续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该行踊跃奉献爱心,多次捐款捐物,累计捐献各类物资价值4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转向严防输入性病例,该行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在职员工、离退休员工、外包人员统一进行排查,掌握其出行居留第一手信息,各分支机构每日汇报员工身体情况,各营业网点按照要求设置体温检测处,安排专人对来行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真正做到守土尽责。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该行将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发动全体结对帮扶人员进村入户,走访调研,精准施策,确保所分包贫困人口实现“清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