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聚焦战“疫”,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崔祥)近日,遂平农商银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出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引领作用。

  聚焦战“疫”,丰富主题党日内容。该行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关注学习“豫直党建”公众号中推出的“省级篇+省辖市篇”《我是党员我先上》系列微视频;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中央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如何直面疫情、消除恐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撰写心得。同时,该行党委要求各支部强化人文关怀,重点关注广大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心理变化,做好慰问疏导、谈心谈话等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因时制宜,创新主题党日形式。考虑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该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各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群等线上途径,采取微信推送、分散自学、视频讨论、撰写心得等有效方式,创新形式,注重实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兼具仪式感和庄重感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有的放矢,深化主题党日内涵。该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受到教育洗礼后,该行党员纷纷表示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积极向抗“疫”前线捐款捐物,尽己所能,主动作为,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