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信系统各级机构及党员群众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刘思雯)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农信系统积极行动、快速响应,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支持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农信机构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紧急向当地红十字会、慈善基金会以及医疗救治机构等捐款捐物,用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支援湖北医疗队保障工作。截至3月4日,全省农信系统已累计捐款2534.92万元,捐赠物资价值266.21万元。

  各级农信机构党员群众也纷纷行动、奉献爱心,累计捐款达523.8万余元。其中,疫情发生后,全省农信系统党员群众自发捐款287.69万元。在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后,省联社党委班子成员率先行动,各级农信机构党组织纷纷响应,全省农信系统2.2万余名党员捐款热情高涨,捐款覆盖率达到100%,累计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236.10万元,充分展示了农信党员的社会担当,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农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