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信制定应急方案,疫情中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

  农金网河北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魏再晨)记者获悉,近期,河北省联社组织制定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场拓展业务应急方案,充分发挥河北农信电子银行服务特性,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等离柜服务。组织各级农信机构通过电子屏、液晶电视、微信号等媒介,向广大客户大力宣传河北农信电子银行服务范围,特别是河北农信推出的5大类、60余种线上金融服务。

沧州农信员工对营业厅进行消毒

  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各项电子银行业务运行支持,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一是畅通工作渠道,自上而下建立各类业务联系群,建立应急沟通机制,及时掌握有关情况。二是做好自助设备维护工作。及时进行装钞和维护,及时对自助设备特别是客户接触区域以及金融便民店特约商户环境等进行清洁消毒。三是做好客户提示工作。对通过电子渠道开通的电子银行服务进行详细说明。

唐山农信员工为自助终端消毒

  强化服务保障。保障柜面电子银行业务服务顺畅,提升服务针对性和便捷性。一是确保营业网点临柜人员熟练掌握电子银行业务操作技能,做好上门客户服务引导并帮助开通各项电子银行业务。二是做好特殊时期风险防范工作,引导客户谨防新形势下的电信诈骗、资金损失风险。

  据介绍,当前河北农信开设了自助设备取现转账渠道、金融便民店服务、云闪付绑卡服务、POS消费和扫码支付业务、手机银行服务、网上银行服务以及缴费类业务服务,可满足客户足不出户进行包括余额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各种主要业务操作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