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码上行动”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日讯(通讯员蔡升)2月25日下午,一女士主动至福建霞浦联社网点咨询非现金接触收银收单相关业务......经了解,该女士在霞浦经营一家连锁蛋糕店,疫情关店期间,致使员工工资、店租成本等间接性亏损高达五十来万元。同事,由于开业经营后店铺每日消毒、员工防护、工厂消毒等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该商户属于小额高频、消费者流动性大,现金收款频繁,之前采用第三方渠道收银设备扫码收单手续费交易金额0.25%,刷卡收单手续费交易金额0.55%,这些都大大加重企业成本。因此,王女士此次特向霞浦联社咨询能否给与收银收单业务支持及手续费减免等。

  为支持小微企业复产复工,霞浦联社立即向收银设备厂家采购的设备,并及时给予相关手续费减免。次日就上门为该企业进行四家门店商户资料收集、入网注册、设备调试,并辅导收银员如何使用设备进行收银等。

  事后该企业负责人说:“感谢霞浦联社对疫情恢复生产企业的支持,节省了这笔生产经营费用开销,可以给员工多买一些防护产品及生产经营环境卫生更加彻底的消毒清洁了”。

  截止2月28日17点,该商户27-28日使用我县联社收银设备交易832笔,交易35136.41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