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慰问一线员工 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28日讯(通讯员李岩)近日,太康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各支行、部室,看望慰问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实地掌握、科学指导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每到一处,领导小组都认真听取各机构的防疫工作汇报,不时询问工作中关于疫情防控、柜面运营、自助服务、后勤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各部室、支行的防护措施和食宿等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关心干部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身体健康。针对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清此次疫情的严峻性、长期性和艰苦性,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各营业网点要配备好防护物品,每日定时全面消毒,精准管理、不留死角,最大限度消除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