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知好法 用好法——广西融水农商银行举办《民法典》学习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陆梦瑶)为积极贯彻落实区联社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民法典知识学习,11月27日,广西融水农商银行举行了城区营业网点人员《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此次培训共54人参加,通过观看法律教授教学视频的方式,提高员工的法制观念,加深了对民法典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使员工对民法典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自学习宣传民法典工作开展以来,融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区联社号召,立即成立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积极通过分时段学习《民法典》视频课和微信公众号宣传的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到学法中来。目前,融水农商行已举办学习民法典培训共8次,达到全辖264名员工学习的全覆盖,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围绕“掌握好、融合好、效果好”的“三个好”要求,将法治要求贯彻到制度执行,体现于业务办理,不断提高融水农商行依法治企质量和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