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综合治理(保卫)工作会议暨安全应急演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欧作标 郑树茂)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营业人员和保卫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熟练掌握防火、防暴、防抢流程,强化银行内部安全防范管理,10月23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全市系统综合治理(保卫)工作会议暨安全应急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全市系统综合治理(保卫)工作会议上,市行领导总结了一年来全市系统安全保卫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指出了存在问题,部署了今后安全工作。随后,邀请广东安鑫消防检测专业人员为全体员工做消防知识专场培训以及讲解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每位员工对消防工具进行了实际操作。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人员在办公楼进行火情逃生演练,同时在营业大厅进行了防抢防暴安全应急演练。紧接着,组织分支行消防小分队和新入行员工到湘桥区储备粮管理中心,与该中心联合开展消防灭火现场演练和消防栓实地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系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遇到突发情况的正确应对措施,提高了员工紧急状态下的应变能力,为潮州市农发行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