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纪委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朱秀玲)农发行黑龙江省伊春市分行纪委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从强化员工思想建设入手,加强思想道德规范,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全市职工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伊春市分行纪委年初制定廉政警示教育计划,将廉政警示教育纳入日常工作,保证教育时间、丰富教育内容,规范员工廉洁从业行为,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包括组织员工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党内法规,重点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宣传学习贯彻活动;学习中央纪委、总省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有关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及时向员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纪案件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开展廉政警示活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据悉,该行上半年市分行纪委编发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案例16期,组织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案例学习2次,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全辖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78份。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机制,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员工言行,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