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联社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钟晓斌) 8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币知识普及及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武平联社组织员工前往岩前镇新南街开展了“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为主题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人民币防伪反假、人民币图样使用和纸、硬币行业标准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811083929

  工作人员首先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传授人民币鉴别技巧“看、听、摸”,其次,宣讲人员向广大居民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并且临时设立了小面额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现场兑换便民服务点。

  通过该联社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和防控意识,切实将人民币知识宣传义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了我社服务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