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广宁县潭布支行 入选肇庆市首批老年人金融服务示范网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邓艳君)近日,邮储银行广东省广宁县潭布支行在中国人民银行肇庆市中心支行、肇庆市金融工作局、肇庆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老年人金融服务提升年活动中,入选肇庆市首批老年人金融服务示范网点。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银行肇庆市中心支行、肇庆市金融工作局、肇庆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老年人金融服务示范网点评选活动。本次入围参选的单位合计17家,邮储银行潭布支行作为肇庆市首个乡镇级“长者便利银行”,成功入选参加评比活动。参评网点需经历网点考评、网络投票,现场展示评比等重重大考,最终决出6家示范网点。邮储银行潭布支行在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首批老年人金融服务示范网点之一。

  邮储银行潭布支行在网点布置和便民设施配备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例如配备了老年人无障碍通道、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老花镜与爱心医疗箱等便利服务设施,设置了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切实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下阶段,邮储银行潭布支行将继续聚焦老年群体享受金融服务的便利度,打通金融服务老年群体最后一公里,创造更亲和、更接地气的条件解决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