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扬帆远航

千里驰骋,蓦然勒马回望,已是满目繁花。不知不觉间,浙江省浦江农信联社迈过了她生命中的第六十个年头。在这六十年之中,一代又一代的农信人伴随着联社的发展与壮大,自信、彷徨、欣慰、提高、惊喜……一路风雨一路歌地走了过来。在这六十年中浦江农信联社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改变着农村面貌和农民的生活。

一年来,我们秉承和发扬创业前辈“早上一身露水、中午一身汗水、晚上一身泥水”的“三水”精神和“老黄牛”精神,立足于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坚定“支农支小”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方向不动摇,加大组织资金力度,扩大信贷投放,做到早预测、早行动、早投放,有效做大做强了农村信用社市场规模,存贷款增量均位列全县各金融机构之首,圆满完成增资扩股工作。我们以“抓总量、抓重点、抓创新”为着力点,紧紧围绕“走千访万”、“进村入企”、“三大工程”建设等主题活动,着力构建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平台,有效破解农户和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等诸多瓶颈,通过倡导“做小、做散”理念扎实推进增户扩面工作,有力促进了浦江县域经济的健康、协调和持续发展,起到了“及时雨”和“助推器”的作用。2012年,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联社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先后获得了市农信系统一季度劳动竞赛三等奖、县金融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第一名、县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最佳金融机构、县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1-11月份上缴税收4714万元,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岁月如梭,不变的是浦江农信支农助小的服务宗旨。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于基层更坚实;没有一种力量,比从群众中汲取更强大;没有一种资源,比赢得民意更持久……我们誓当“园丁”,用真心、专心、信心,为农为小培土、浇水、施肥,伴它们萌芽、开花、结果。2013年,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深深扎根于浦江这片热土,主动和好浦江县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广泛开展 “进村入企,服务实体经济”,“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助微助农”等活动,主动对接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尺柜台记录着我们的痕迹,白衬衣、黑裤子映衬着我们的身影。我们不是万人瞩目的焦点,似如沧海一粟,并不起眼,可是却始终在不起眼的位置上发出光和热。我们用智慧和实干立足农村、面向农业、服务农民,奉献着自己的岁月时光。

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3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围绕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增长这一中心,紧扣县委、县政府统筹城乡发展目标,完善金融服务,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和“实实在在的银行”。

(作者为浙江省浦江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