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 推进ETC业务开办所有网点全覆盖

  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吴国勋)今年年内,新疆农信社将实现全疆所有行社ETC业务开办全覆盖,全疆83家行社每家至少建立两个“一站式”营销网点。车主可通过遍布城乡的农信网点办理ETC业务。同时,新疆农信社还将开通线上ETC 业务预约办理平台。新疆农信的ETC客户,除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外,还可以畅享高速通行费9.5折的出行体验及其它优惠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开办了新疆农信社玉卡借记卡、贷记卡的有车一族,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并驾车前往“一站式”服务网点免费申请办理ETC业务。通过预约,工作人员还可以免费上门安装。

  新疆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社将下大力气加快ETC业务的普及、推广工作。从客户的满意度和服务的便捷度上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年内实现50万辆安装使用目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民惠民措施带来的实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