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奋战“疫”线 | 内蒙古农信志愿服务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内蒙古农信各法人机构在迅速做好疫情预警防控,加强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对接,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齐心抗【疫】

  林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自治区联社党委及县委县政府号召,组建9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乡镇、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队坚持轮流值守制度,想在前、干在前,协助防疫人员做好居民区人员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电话回访、宣传引导等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供稿人:杨硕)

  开鲁县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包联小区出入口设立检测点,分组轮流值守,对小区人员、车辆进行出入检测登记,向小区业主宣传公共场所需戴口罩等自我防护知识。同时利用轮休时间为小区楼道进行消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供稿人:王越东 李琪)

  科右前旗联社志愿服务队不顾严寒赴科右前旗古迹镇创业村、保门福安村等9个村镇,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清洁消杀、测量体温、检查登记等工作。截至目前,先后开展疫情防控活动9次,服务群众11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人:小梅 李子阳)

  磴口县联社组建由25名党员和4名非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申请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做好常住人口、外来人口和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同时劝导群众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断病原的输入和传播渠道,切实担当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统计员”“宣传员”。

  (供稿人:苏虎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