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保服务 倾情捐助抗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陈昊 贾东东)新年伊始,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千方百计优化对接支持,助力地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董事长张治斌到营业网点调研金融服务情况

  35家营业网点 保障安全便捷金融服务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统一部署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第一时间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分发至各营业网点,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做好自我防护,保证35家营业网点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

  打造安全服务环境。要求各营业网点办公区、营业区定期进行消毒、通风,增设空气净化器等防疫设施,指派专人负责,确保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为客户群众提供安全服务环境。

  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关键时刻还是咱们农商行给力!”1月27日,营业部为阜阳市颍泉区中市办开通防疫资金“绿色通道”,专户专办,仅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防控资金划转,获得中市办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到目前,该行已累计办理“绿色通道”10笔,划转防疫救灾资金100余万元,做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60万捐助资金 支持地方抗击疫情

  根据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截至1月27日24时阜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1例,其中颍泉区3例,面对疫情防控形势,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时间向颍泉区红十字会捐赠60万元,用于采购疫情防控急需医用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公共卫生,助力地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

  600万信贷资金 助力口罩生产企业

  位于阜阳市阜蚌路的安徽金牛药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卫生厅、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于1998年成立,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专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老客户”,从企业初创时期的100万元,到目前的600万元信贷支持,安徽金牛药械股份有限公司在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下一步步发展壮大,到目前,企业先后开发出止痛贴膏、卫生材料等12大系列,60多个品种,先后被授予“中国知名商标”、“安徽省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连日来,安徽金牛药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提前开工,加班加点赶制用于防疫的口罩等防护用品。1月28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治斌一行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在得知目前企业日产口罩20万只,后续还将加大生产,但面临原材料采购等资金紧张情况后,该行立即行动、现场办公,为企业追加授信6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后续生产,为企业生产疫情防护物资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免费提供防护用品 暖心服务客户群众

  为做好疫情防护攻坚战,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积极配合地方疫情防护工作,以营业网点为支点,针对未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的客户群众,利用行内现有防疫物资,免费向客户群众提供,以暖心服务彰显农商银行大爱情怀。

  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示客户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保持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集会及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