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扶贫解困显成效 民生项目惠民生——农发行商洛市分行投放2000万元贷款支持产业扶贫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杨雪)12月22日,农发行商洛市分行成功投放20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流贷)支持陕西和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丰公司”),发展食用菌等农副产品。

陕西和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食用菌产业园

  和丰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6日,目前主要从事黑木耳菌袋和黑木耳产品的生产销售,是山阳县规模较大的一家从事菌类经营的企业。

  山阳县为深度贫困县,和丰公司还与1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已脱贫,享受政策)签订了劳动协议,通过务工的形式,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收入,预计每人每年增收20000元。该笔贷款的投放不仅为下游客户提供了充足的木耳菌袋,对商洛木耳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更重要的是贷款投放还带动了扶贫人口创业增收,带贫成效显著。

  下一步,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将继续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大力支持产业扶贫,积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继续为商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